close

上上禮拜到7-11買飲料,看到茶裏王有舉辦贈送辦公室文具用品的活動,

只要買任四瓶茶裏王,就可以任選一款小物,

我當場就購買了我最愛的台灣綠茶、白毫烏龍、阿里山濃茶與靜岡玉露。

 

而辦公室小物總共有三種可以選擇:

1.便利貼本

 【7-11】茶裏王便利貼本裡面.JPG

有多種顏色的小便利貼,可以做分類。

2.文件夾

【7-11】茶裏王文件夾-2.JPG 

整個設計非常清爽,而且有多層分隔,可以收納很多不同的文件,真的太實用了又漂亮。

3.證件套

DSC00461.JPG 

因為我們公司隨時都要刷卡進出,所以可愛的證件套真太讚了,清爽的配色與圖案設計,真的是很優......

我當場就決定要把證件套帶走,haha~~

因為有贈送這些東西,所以我一回到家,

就立刻把這個消息告訴我家最愛喝罐裝茶飲料的陳小弟,

叫他去買茶裏王,順便幫我集贈品,

後來才發現,不只有這些小東西可以拿,

還可以上網登錄發票,抽 Eee PC,也太好康了........

聽說不同的便利商店還有不同的贈品可以選擇,全家跟萊爾富還有滑鼠墊跟筆記本

希望接下來還可以推出更多不同的辦公室小物,比方說名片夾或是筆記本套.....

上網搜尋一下,就發現超多上班族在討論他們收集到的戰利品,

害我忍不住想要在辦公室招募有要喝茶裏王的同事,幫我蒐集贈品吧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dne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